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0早盘:反弹会有反复

? ? ?昨日股市终于迎来报复性反弹,创业板全部涨停,中小板则仅有一只股票没有涨停,但由于停牌的股票太多,指数涨幅有限。

? ? 其实,昨天早盘我已经指出,阶段性底部即将来临。经过昨日底部逆转,之前的恐慌性暴跌走势已经告一段落,投资者可以松一口气了。但是,我仍然认为,市场距离真正筑底成功,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 ? 本轮暴跌是去杠杆导致的踩踏,越跌越要平仓,不少没跌停的股票,短短几分钟就会打到跌停板,而更多的个股则直接牢牢封死跌停板。股价不断下挫,信心更加脆弱,恐慌盘加上强制平仓的融资盘,形成恶性循环。

? ? 从本周二下午开始,国家队就开始在跌停板上强行扫货了,昨天再度惯性低开也形成短线超跌。我认为更重要的原因则是中信期货在周二增持3万多手多单,不过,从昨天的公开信息看,这3万多手多单昨天悉数平仓走人,这也说明国家队只是托市而不是造市。

? ? 另外,昨天很多股票有20%的盈利空间,这也意味着今天获利盘的压力也会较大。

? ? 总的来看,暴跌导致的强平和恐慌性抛压暂时告一段落,股市最坏时刻已经过去,3380附近的阶段性底部区域有望确立。不过,最坏的时刻过去,也不意味着市场会迎来反转,暂时还是超跌反弹而已,投资者也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我认为报复性反弹过后还会有一个回踩过程,而后才会确立真正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