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0早盘:哪类股可以翻本

? ? ?自我上上周四指出即将见到阶段性底部以来,大盘走势基本上按照预期运行。上周三开始的二次探底,周四就有结束的迹象,周五大涨则进一步化解了二次探底的危险,股市正在回归正常。

? ? 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中期底部有望逐渐明晰。不过,投资者也要看到,国家队救市而不是造市,随着反弹深入,获利盘、去杠杆以及投资者的心态难免引发行情出现波动。因此,随着市场进一步反弹,分化走势也会来临,确定性高的股票有望跑赢未来的震荡过程。

? ? 具体来看,挖掘中报行情可靠性更高。一个是已经公布中报高送转的个股,目前的股价和年报火热程度相比简直就是遍地黄金,一旦市场心态趋于稳定,高送转行情必将是一个重要的热点。再就是价值发现股,这里面包含有超跌的中小盘优质股票,还有具备成长性的成长股。

? ? 对于后市,再一次出现恐慌性暴跌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上周我也指出,二次探底很快就会结束,国家队态度明确,未来即便还有调整,也很难回到前期低点。未来市场整体风险化解,机会增多这是肯定的,当然,选股因人而异,但一些市场不变的热点则确定性跟高,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披露中报,中报高送转行情也有望展开,所以,我还是建议投资者多关注高成长,高送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