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8早盘:回踩的点位3600点

? ? ?昨日市场调整应在预料之中,但跌幅之大则远远超出预期。恐慌主要发生在2:30之后,很多个股直奔跌停板,并带动强势股大幅度回调。难道说暴跌会再度上演吗?

? ? 我分析的昨天的大跌,是投资者心态不稳的表现。首先,近期个股反弹幅度较大,多数个股有50%左右的反弹,获利盘需要清洗。其次,市场各种传言不断,大跌中也没看到国家队身影,前期***让投资者记忆犹新,加剧了恐慌情绪的蔓延。

? ? 那么,这一次会不会再度出现持续暴跌?我认为这个可能性不大。股指自底部反弹以来,技术形态显得不伦不类,既不是双底也不是头肩底,更不像多重底,大盘筑底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技术形态做基础。我相信国家队心里有数,关键时刻会坐实技术面,从而达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 ? 如果真的再度出现恐慌性下跌,投资者也应该对国家队有信心,救市只允许成功,不允许失败,这是每一个人都要清楚的事实。

? ? 最后,这一次回调技术上应该看作是二次探底,将是夯实基础的过程。因此,建议投资者再控制仓位控制风险的同时,不必过于恐慌。建议趁回调机会低吸本轮反弹的热点板块,如航天军工,国企改革,高送转以及增持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