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31早盘:筑底过程

? ? ?昨天和前天的走势如出一辙,不同的是前天尾盘拉升,而昨天则是尾盘杀跌。如此大幅度的上蹿下跳,令不少投资者感到迷茫,也让投资者对救市能否成功产生进一步怀疑。

? ? 那么,救市会失败吗?我觉得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只允许成功,绝不允许失败。但是,市场产生一定的波动,甚至反复,应该是底部区域反复筑底或者说是清洗筹码的过程。救市不一定非要以上涨衡量,市场有其自身规律。

? ? 技术上看,昨天尾盘杀跌使得刚刚看到希望的双底结构再度蒙上阴影。我觉得这还是市场心态不稳的问题,也不排除主力资金刻意利用了投资者心理,在底部区域进行浮筹的清洗。因此,我认为投资者不必过于关心技术面的变化,要坚信这个位置即使还有反复,调整的空间也是非常有限,当然,灵活调仓换股也是关键。

? ? 当前走势仍是夯实底部的过程,政策救市不允许失败,但市场有自身的运行规律,这两个方面叠加的结果可能就是底部震荡。今天7月月线收盘,月线已经两连阴,历史上连续三个月收长阴线的情况很少,因此,建议投资者不必惊慌,坚定信心,灵活调仓,迎接8月企稳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