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有望帮助股指延续反弹

2016-2-3 政策有望帮助股指延续反弹
早盘视点:春节前对A股来说,利空方面的消息已经不多,除了外围市场的不稳定表现外,国内方面的利空基本上是没有的,而且昨日收盘后,政策再现利好,房贷首付再次放宽,对房地产板块来说,迎来较大的利好,虽说弱势中利好消息往往容易被忽略,但对于反弹阶段的大盘来说,这地产这蓝筹板块有所表现还是能起到护盘和增加市场信心的作用,这政策有望帮助股指延续反弹,对二次底部已经形成且刚启动的个股,不妨持股等股价反弹至压力位再做处理。
从盘面上看:春节前对A股来说,利空方面的消息已经不多,除了外围市场的不稳定表现外,国内方面的利空基本上是没有的,而且昨日收盘后,政策再现利好,房贷首付再次放宽,对房地产板块来说,迎来较大的利好,虽说弱势中利好消息往往容易被忽略,但对于反弹阶段的大盘来说,这地产这蓝筹板块有所表现还是能起到护盘和增加市场信心的作用,这政策有望帮助股指延续反弹,对二次底部已经形成且刚启动的个股,不妨持股等股价反弹至压力位再做处理。
从成交量看:虽然股指再次出现明显的反弹,但两市的成交额并没有明显的变化,那就是这种反弹是技术反弹为主,资金推动为辅,市场的赚钱效应确实吸引了部分的场外资金进场,但由于节前的观望气氛会越来越浓厚,不要期待量能有过大的变化,只要维持在四千亿元的水平就不会影响反弹的继续展开,当前应该多留意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的量能变化,一旦出现明显的放量,就会表面资金在不断介入做反弹。
从技术上看:2600到2750点的震荡是难免的,沪指在春节前的最后一周基本上难脱离这个区间的震荡,也就是沪指到2750点附近的压力就明显大了,这个时候是对低吸的个股选择性高抛的位置,当然在指数的跌幅有限的时候,底部个股的再次下跌同样会迎来低吸的资金,那就说春节前的高抛低吸的节奏还是比较好把握的,当前创业板指已经是连阳的走势,应该是自2016年行情走出以来最好表现得K线了,短期有望延续反弹那的趋势。
从操作上看:反弹出现后,好的买点就确实少了,当前做反弹重点在个股上,在量能不足的情况下,反弹后再介入的风险还是较高的,应该多利用盘中的股指和股价反复表现时候的低吸机会,当前资金流入电子信息等题材性板块是明显的,选股上可做偏重,但暂时只适宜短线为主,也就是低吸后,一旦股价反弹至压力位置还是需要做短线的获利的,毕竟即使选择持股过节,仓位也是要控制在低位的.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