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风若停下就是云烟,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雨若无痕就是眷恋,泪若干了变成红颜,收不回一地的流连,山若无声就是诺言,水若倒流就是成全,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的脚印我的世界,天长长夜凉凉,勿忘添衣裳,你的来和去落在我的心房,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半扇月光映半厢,天长长夜凉凉,相知难相忘,想念的字句入岁月的行囊,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把那往事捻尘香,慢慢唱”——题记。
  
  他们是同学,三年的同学。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那时,他先与她说的第一句话,她永远忘不了,她恨这句话,因为这句话让他们走在一起,使她成为他心中的朋友,使他成为她心中的暗恋。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我们交朋友吧?”她不语,面含微笑,他说她是“粉面含春威不露。”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年少气盛,她以为他在拿她开玩笑,一副生气的样子。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他是班上的班长,成绩第一,不过是副班长所以他来与她交流吧?她先在仍然想不通。
  
  他们的作文也曾很多次描写过对方。老师觉得他们的作文一般柔情,他们也是笑笑,老师说他们是心有灵犀。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同学说两人天生一对。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便有同学嫉妒她,班上他太优秀了,年年年级第一,有许多女孩暗恋着他,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可他只与她在一起,同走一条路。
  
  她也认为他喜欢自己。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
  
  一次,她的作文发表了,两人手握手,那是第一次投稿,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第一次发表。他为她感到高兴。她松开他的手。
  
  她也曾为他哭过,他与别的女生在玩时,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那是他们毕业后,分入了同一所学校,不同的班。
  
  一次,放学,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他骑着自行车带着一个女生,那女生不是她......
  
  他停下车,向她打招呼,她哭了,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泪水止不住,便不肯看他的脸,跑开了。
  
  他停在原地,呆呆的,望着她的背影,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她不知他此时在想什么。
  
  此后,她对他的语言少了,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心中又怕伤到他,一直喜欢他。
  
  她喜欢玉兰,他喜欢桂花,她似玉兰一般,他也曾以桂花相赠。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她仍记得,一次桂花树下她
  
  后来,他不理她了,她很茫然,又哭了。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原来他喜欢了另一个人,一个比她更美,更优秀的女孩。
  
  其实,喜欢就够了,何必在意结果?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在意行动?河南省泌阳县委书记高万象禹宗恒受伤的是你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