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的复活将引爆题材股!

妖股的出现将引爆题材股,是的,越多越好,煌上煌,名家汇,新宏泽,英维克,特力a,科泰电源...老妖新妖唤醒市场,被压抑的市场力量终将爆发,题材股的活跃a股盘面才有活力!


重组监管,高送转监管,小盘题材打压n久,跌幅巨大,巨大空间潜力就出现了,被压抑久了有点题材就能持续爆发,这点和涨幅已巨大在高位的酿酒保险家电等蓝筹相比潜力,大机构心中有数。


蓝筹补跌是好的变化,时间进入6月中旬,打到地板的小盘股是大资金想要的,当然大蓝筹必须打压掩护吸筹。年报送转牛股面小,中报会否有爆发?a股的历史会因为某人而改变市场的规律吗?


当市场一些分析师还在纠结大盘涨跌时,我们已经提前确立创业板中级反弹已经开始,创业板大底预期位置是透明的,短期强支撑1750-1780区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