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彩虹都出现了大A股7月能长红!

走近7月。感觉市场对a股的预期开始显著增强,五穷六绝七翻身,历经股灾压抑许久的a股及投资者的美好期望能否如愿?目前的a股经济面是不错的。从中报预增看,传统的周期板块如资源和化工等增幅很大,酿酒和家电等消费板块继续强劲增长,新兴产业的锂电及上游资源钴锂猛等继续高景气延伸,现在智能装备行业也是政策导向蠢蠢欲动,再就是进入中报期市场将新增活跃的投机机会,预增股的机会,再就是中报送转题材会冷不防来个小爆发吗?


a股市场7月能否持续走强关键指标是量能保证!而量能能否放出是市场必须人心所向的板块开始走牛即超跌小盘成长股的崛起,市场合理的价值取向不容过分干涉,传统蓝筹能涨,新兴产业的小盘成长也必须能涨,经济转型的大政策必须在证券市场得到尊重,投资者都很明白,蓝筹和小盘成长就是白马和黑马,没有黑马哪来活跃的市场?因此成交量外,a股最担心的就是政策面,一个新股发行的节奏希望稳定再五六家每周,二是监管要不断完善法制为本,依法治市,按市场规律办事,如总是让市场提心吊胆害怕什么那就要反思!


延续前期博文思路,a股继续中级反弹,以最弱创业板为例,先期点到创业板短期压力点在1833-1858,现在1833阻压震荡8日,下周当能突破1833,由于1858阻力较近,关注的量能如能放到600亿之上则1858攻击没问题,前期是市场期待的小盘次新为主题材股能得到主力战略关注活跃转强,则市场活跃度的强度将有效改观,增量资金才能吸引入场。小盘题材开始活跃的板块越来越多如锂电,石墨烯和人工智能...创业板短线突破1858之后将加速,接下来关键重要攻坚战是1980-2000大关的战略对抗!




7月1日傍晚 武汉城市上空突现彩虹 万总瞩目 好彩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