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探你莫慌,主力在疗伤!

本周末新股核发数9家,融资65亿较前两周6家三十多亿规模有较大回弹,一个数字9基本能探视管理层的心思,为何非8非10?9是个位数最大,上两位数怕回弹过快艾玛,觉得市场近期稳定反弹还不错又想尽力发新所以定9了。个位数的动态微调现在的市场还是勉强能接受的,也许并非想压股市的动机仅仅尽量尽快多融点资,毕竟a股反弹幅度很微小。


a股快涨模式利大于弊,一个赚钱又快又容易的市场很容易吸引各方资金入场,对实体经济当然总体负面,波动大就不利于经济转型复苏,应该慢慢的涨,提供温和持久的投资市场发挥对经济优化补给功能。


a股慢涨的格调将是中期的趋势,空间第一感攻击目标早已锁定主板3300,创业板1980-2000区域,量能开始温和放大,增量资金缓慢入场,市场热点丰富的延续演绎,重点是合理的的新兴成长题材的轮动而非看不懂的少数大象热舞,市场投资者有了盈利机会得到滋养,后面理当多头思维面对。


最近的盘面盘中有跌就能拉回是在培养市场信心,多出几回就不怕跌了,如本周四早盘尾端急跌就没恐慌感,反而逆势加仓市场力量自发增强,因此大盘无需忐忑,重点在于热点板块个股机会的研究。


锂电池板块成近期最有持续的主流热点,先后激发石墨烯和钴锂钨钼和稀土等稀缺小金属爆发,另中报业绩复苏显著化工,钢铁煤炭等周期板块都有较好涨势,此为经济复苏业绩驱动为市场主线,另外政策导向的智能行业,行业巨头导向的无人零售新题材以及市场老牌中报送转为辅助配置,从本周末势头看,有色钴稀土和钨钼等势头猛,两只次新股寒锐钴业,翔鹭钨业领先涨停,老牌稀土广晟有色两连板带动盛和资源,五矿稀土和大盘的包钢稀土涨停,说明还是小盘点的更牛,中报期间兼备优质小盘次新股的有加分,如周五锂电中金银河,星云股份偏强,就连弱势中雄安板块科林电器独立封板,次新股到了中报开花的季节,跌多了有反弹空间技术面也转好支持何必在意新股发行个位数内变化的忧虑?



东湖绿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