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过后无需恐慌!

今日创业板暴跌5.11%一举击穿1711点创出1656新低,逼近1650-1700市场预期的底部区域下线,创业板光头光脚的大阴线五百多只票跌停貌似新一轮股灾来了,盘面恐怖,数千只小盘股猛烈杀跌,小盘股的灾难,大盘股难撑,a股反复股灾希望何在!


倡导价值投资没错,加强监管没错,但股票的真正价值含义除了业绩更有成长性预期,传统一些周期性行业因为供给侧改革出现业绩强劲回升的良好转变,但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周期行业业绩反弹的持续性预期需要理性点,新的经济增长点还需新兴产业来开创,因此很多有业绩有成长的小盘股遭到无情抛弃是失去理智,恐慌来自于何处相信市场上下都很清楚。


由经济面供给侧改革联想到我们的a股市场,改善供求关系才是尊重市场的良策,有利于恢复信心稳定股市稳定金融之大局,目前a股市场数十只权重大蓝筹一路牛途,但数千只股持续暴跌这样格局能健康运行?小盘股价下台阶你大盘股高位能顶多久?如仍由恐慌蔓延传导那a股市场真的难以控制了,被动远不如主动改善!市场要的不是新股停发,而是适量发!


a股恐慌局面已经不能理性分析,已经威胁到传统估值底线,正常经营的单股20亿市值底线面临严峻挑战,市场的价值观面临模糊不清的被迫转变过程中,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型的新兴产业才是大国走向强国发展方向,当然品牌消费,金融服务业,先进制造业这些经济和消费升级也是a股市场的中坚力量。


预期明日小盘股会有超跌反弹,创业板单日大跌之后如何演变,可参考一下前期的,但要见到大底逆转,首先需要政策面的改善,经济面还算不错的。



无论冬夏 最美武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