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换确立,小盘继续上攻!

今日媒体透露官方的表态:认为今年头7个月市场总体运行平稳...需要关注的是估值趋于合理,主板市场静态市盈率由去年底的19.8倍小幅上升为今年7月底的20.2倍。中小企业板市盈率由60倍下降至44倍。创业板市盈率由80倍下降至50倍,降幅达37.4%。

以上官方对于a股阶段性总结透露什么信号?个人认为其意义在于a股一九结构性分化到目前,蓝筹的涨到合理估值,小盘成长跌倒合理的估值区间,都到了合理区间,那么小盘股整体跌到官方认可的区间反攻的机会就来了,政策信号是目前市场投资者最在乎的政策!蓝筹整体由低估涨到合理估值区理当休息休息了。上面的数据有一点本人有点搞不懂,你中小板本年大涨10%怎么市盈率会60降到44倍?是中小板的半年业绩大幅上涨了吗?不可思议!


今日蓝筹前期龙头沧州大化,方大炭素,西水股份等带动出现反弹,但前期强势板块稀土,酿酒,钢铁煤炭等整体冲高回落,高位反弹抛压明显,反抽构筑阶段性头部或者中级头部可能大,反之小盘股逐渐活跃起来,低价和中报增幅较好的次新股出现多只连扳走势,成长股的核心的创蓝筹包括区块链的王的股。


今日创业板强势震荡洗盘一日,明日有继续上攻,短期将攻击1830-1850区域目标,中美贸易贸易战的担忧升级,对于钢铁铝业等带来压力,因此短期有利小盘股发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