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妖股基因莫非大字

前面蓝筹爆炒,打造方大炭素,盛和资源,沧州大化等妖股,现在小盘题材趋热,出现赢时胜,科大讯飞,低价次新中科信息,智动力,另外华大基因天生妖气,,,总结上述,今年的“大”字有妖气。


a股热点转换,小盘股疯狂起来那就是台风,面大股多,丰富多彩更容易聚集人气活跃a股市场。


今日创业板如期继续上攻,主板休整,预期明日创业板将面对1830-1850阻力区域,主力想突破难度不大,但周末会借机震荡一下,现在创业板量能恢复增长,前面刨坑诱空1641已经完成打压见底后面将攻击重大关口2000大关!


关注重点方向:区块链,人工智能,王的股,送转和填权加超跌质优次新股。




要准备装修新房了 可天天看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