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长股走牛是正能量!

今日中科信息再度封板,连续跳空缩量板的牛b走势秒杀前期妖股方大炭素,8个交易日7个涨停,开版最低25.06元算起短短9个交易日涨到57.5元涨幅129%!中科信息的妖股打造带动两大块,上涨之初联手另一妖股科大讯飞代表人工智能,后来最直接激发了超跌的次新股板块,以质地尚可低价的受到资金追捧。


到底是小盘股妖的可爱还是大盘股妖的澎湃,谁是正能量市场会告诉你答案,政策导向的朝阳行业,有核心技术的小市值公司就容易出大牛股,你只需要默默守候就ok.


中科信息走势突出,市场都在关注上头的态度,干涉还是给予一定自由,毕竟整体看,少数小盘股短期涨幅快但更多极度超跌成长股涨幅还是微小的理性的,还有很广大的挖掘潜能。


分析一下大盘,目前主板3300一线阶段性整理继续中,大致3浪结构,a浪最低3200点,目前b浪反弹尾声,看是否有3305以上的新高,接下去还会有个c浪的回调,个人感觉现在市场有足够条件新高一下再回调,直接暗示调整后会继续上攻的趋势。创业板再突破前高1844点后技术性整理蓄势,强支撑在1770-1800区域,敢跌下来就是送机会不必担心,后面挑战重点在2000大关,短线活跃的是人工智能和次新股,到了创业板和主板上攻主力会拉动什么就逐渐清晰了,创业板当然以区块链为主权重科技集群,主板蓝筹人气板块周期股还会有表现,关注一直没怎么表现的券商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