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中线突破,下周将更牛!

本周五在金融,煤炭等蓝筹板块带领下主板大涨1.83%强势突破3305创出3331本轮新高,这样3300一线震荡蓄势后的中期趋向明朗,将攻击15年末3600一线。3300一线是个战略要地,突破将迎来技术面空翻多,也将刺激增量资金入市。


主力选择周五大涨强势突破是出乎市场意料的,短期技术面无此基础,在周五强拉金融煤炭蓝筹之时,再新股龙头中科信息特停,我们发现次新股依然能继续大面积活跃,没像以前那样玩跷跷板,明确表达市场对于后市的强大信心!次新股以低价信息科技和智能新次新股最为火爆,如和中科信息一起走牛的建科院,智动力进入妖股行列,再如新一批妖股趋向的纵横通信,澄天伟业,元隆雅图,赛意信息等,次新龙头连续涨停的爆发走势有望产生传导效应,毕竟大多数超跌次新股有爆发基础这点早就提示,传导有望从7-8月上的新股逐步向5-6月上的传导,以次新股龙头开版短期翻倍之上幅度看,传导补涨的优质次新股至少低点起来能涨50%,符合短期热点的智能和信息通信个股能翻倍幅度,目前考察很多次新优质股如圣邦股份,格尔软件,英科医疗,易德龙...等目前只反弹十几点那后面潜能可想而知了!


主板蓝筹主要方向是金融和周期板块,关注的一直未动的券商板块有可能启动,本人重点跟踪的四大金刚是浙商证券,华泰,西部和国元证券。


不希望妖股横行,连扳不如扩散轮动,否则监管升级就要挨板子了,希望活跃资金能理性点运作,不能暴饮暴食!监管是对的,但监管对象除了投资者,还有更重要的上市公司和管理者自身的不断成熟完善,希望我们a股能长期健康的走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