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来了当树立崇高理想!

明日9月1日,金九银十,在如此活跃的阶段9月来个开门红太正常了,短线的形态看,创业板k均线形态更好,乖离不大,主力压紧权重科技猛烈炒作次新和高送转,紧压的弹簧就要爆发能量去冲击2000大关!


明日有看点,妖王中科信息复牌,核查结果没什么意外的,中国式停牌大家都懂的,冷却一下过快涨速,跌了管不了管涨最拿手了,可喜的是对于超跌的小盘次新股和高送转现在开始宽容点了,倒是对周期股开始严控的迹象,先有山西焦化,现在寒锐钴业又停了,原材料的过快上涨影响到制造业成本,下游企业开始大呼受不了,资源股需要悠着点不然给你好看,地产调控就是榜样。明日还有中国神华这大家伙复牌,停了3个月在大盘相对低位,煤炭这一块有不少率先新高了,没新高的如昊华能源...等等有点点潜力。


次新股炒作开始扩散,由新开版往前推,由低价向中高价蔓延,最近高价股的寒锐钴业,华大基因就很牛,中高价股拓展空间是牛市的节奏,当你不敢相信a股有牛市它却悄悄来了,因此投资者当树立崇高的理想,一波热点起来牛股至少涨幅50%为起步价,当然说的质地优良的,业绩和成长为王,你要非要挑只垃圾中的垃圾,叫花子都看不上的哥也懒得批评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