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整理,即将上攻!

今日大盘继续整理,盘面看,酿酒和健康医疗等涨幅居前,锂电有超跌反弹迹象,部分业绩增长小盘次新股开始构造独立上升形态且有星火燎原之迹象需要注意。前期主流热点5g和芯片等整体继续调整,权重科技股继续控制性压制大盘。


本周从周一意外大阴线开始突然调整的变化,至今日周四创业板更是4连阴的走势,使得市场开始出现部分看空的言论,认为小双头确立,hh一笑,至目前日k线形态是明显的三浪结构的阶段性整理已经到了末期,如主板的3332和创业板的1826点是很难击穿的阶段整理底部,今日周四,主力本周惯用的午盘后打压跳水今日已经明显减弱,调整空间已经有限,向上变盘也即将开始,由于创业板在1900一线阶段性整理较为充分,上方1980-2000的压力将大大减轻,因此本次整理就是控制节奏维持慢牛的蓄势过程。


大会期间a股主力选择主动整理,打压人气板块5g,芯片和新能源车等,在防御板块酿酒,健康医疗,生态环保中轮动,股王茅台开始接近600元大关,股价空间开拓为a股未来股王张开想象翅膀,现在别眼红它,未来小盘成长股上涨方式一定会让茅台惭愧!


大盘调整就是主力在酝酿新的热点的过程,出上述三大主流热点调整后的机会外,已经发现收集了一批独立走强的个股,如精测电子正元智慧杰恩设计中设股份,金牌橱柜,新坐标维宏股份圣邦股份等,塔门的共性就是小盘次新,业绩增长行业不错,含权!后面的热点之一就有了端倪,这些涨起来的接续关注,其次再收集一些和他们类似还在随大盘调整的不就是潜力股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