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送转首单,推出及时!

上周a股急跌市场惊魂未定,今日能漂亮深v反击,首先感谢主力再度攻击市场主流芯片股,找对了方向成功激发市场人气,其次感谢送转第一单及时推出,有效抑制次新股急跌恐慌蔓延,对于稳定恢复市场人气有重要作用。第一单凯普生物10转10派5元,有红股有派现金,分红标本具有一定指导意义,该股业绩成长性和股性一般,行业偏好有基因题材,本人给其6分评级,属于一般偏上一点,今日大单一字板,预期会有三个板预期,能完成预送转模板基本效果,超预期看封单量能变化,第一单总会受捧如出现特变延长,那么本年度送转题材会有看点。


今日早盘接上周末恐慌一次急跌后开始稳步反击,盘口看,芯片,5g,人工智能,送转潜力等涨幅居前,早盘创业板急跌破了1800大关最低1795确实狠,但看月线60月均线就在1772位置,大均线双底形态非常完美诱惑,恐慌还是机遇就不废话,如果坚定本98一只看好芯片股那就是赢家。


慢牛基调,本土需要,各方要坚定这样意志,共同维护,新股核发每周5家规模30亿是市场合理预期,希望能保持稳定。大盘,由于上周的急跌,信心面和技术面都需要时间来修复,在考虑进入年末期,资金因素,因此急跌反弹首先关注大盘企稳过程,如创业板杀跌空间确实不大,但年末业绩预期和资金因素一些垃圾题材炒作和平凡的票都会弱于大盘的分化出现,走向冷门边缘化,体现成交量的稀少一定要淘汰掉。今日大盘反弹缩量,本次反弹首先依次关注短期均线反压,板块方面继续重点关注芯片板块,其次看好精准医疗里面基因题材,另外人工智能,5g和送转题材配置关注,注意芯片股后面会有分化预期,兼备送转短期会更强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