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慢牛跑了?坚定意志!

今日大盘再度大跌,上证跌2.29%,创业板跌3.16%,跌幅远超乎市场预期,这样创业板和上周五的两根长阴组成空方炮的杀跌形态,足够恐怖。但从今日大跌和上周五大跌比较数据,今日指数跌幅大,但跌停股只有二十只,而上周五有百余只,说明二八双杀,金融酿酒等蓝筹补跌,而小盘股杀跌力度开始减弱,预示着超跌的小股有超跌反弹了。


今日的大跌,致中短期k线形态变坏,但也无需恐慌,至少创业板本轮起来1641-1927的半分位1780一线还未破何必被形态吓倒?60月均线1771的坚守很重要,依然能维持漂亮的双底形态。年末a股的资金面确实面临考验,加上金融业资管新规,涨幅过大蓝筹股的补跌,以及乐视网负面预期,利空一堆,但也不要忘了有利的一面,欧美频频历史新高,亚洲股市十年新高,咱们a股没有大牛,现在市场连慢牛似乎也不敢提了,心态这么脆弱,一跌就学熊叫还需磨练,记住没有牛市也有牛版更有大批牛股,芯片股依然强劲中线趋势,现在超跌股机会一堆,你慌什么?a股慢牛的意志不会轻易毁灭!2013年创业板涨起来初期不也有反复吗。


近两日券商板块异动是有点反常的,市场量能不足,大盘也是反复整理,因此市场主力拉动中信证券等券商股是在掩护高位的保险酿酒等撤退,近期二八的分化必将付出代价,高位蓝筹股要补跌,超跌小盘股有望反弹的资金流向变化。短期来看,明日创业板可关注1770一线支撑,创业板在历史低位区域,没什么恐慌的,机会都是跌出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