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后怎么看

今日如期反弹,ok,目标股反弹给力,战利品丰厚,现在市场越来越明白a股的灵魂是芯片板块,
梅泰诺送转推出再度激发超跌次新股的反弹,相信这个题材后面会有一大波的炒作。需要点耐心等待确认创业板企稳筑底过程


大盘中短期缩量下探的回调走势,缩量是个弱势的过程,等待地量出现,因此今日反弹还是超跌反弹的预期,反弹后还需谨慎点的思路,可关注短期均线的反压力度。大盘还有再度验证底部的过程,我的感觉是杀跌空间已经不大,分化会有,什么大蓝筹最好平静下来,市场资金不足以动他们。


今日芯片,人工智能,5g,超跌次新股和资源钢铁等周期股反弹居前,关于周期股是属于中期超跌后可能出现的中级反弹机会,但周期行业实在普通,放眼全球,看看如今全球十大市值排行,你会了解新时代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