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一旦企稳题材将再度活跃

a股昨日反弹,今日早盘再度杀跌探底,验证底部,杀跌阶段昨日领涨的芯片,人工智能和5g等板块跌幅居前,而早盘钢铁,水泥,地产,资源等周期板块强势,午盘后芯片的次新板块开始回升,地产,中小银行脉冲,大盘v弹,两市小有放量。短线技术形态看,预期明日早盘还有继续弹升,上方可关注主板3350创业板1810一线短期均线反压。


在保险,大银行,酿酒等权重板块调整中,启动资源,钢铁水泥,地产等周期板块是a股主力资金所为,即展现一种意志,a股的大趋势要维护,信心要维护,基本底线是要坚决维护的,否则外盘不断地新高咱们脸面何在?
目前芯片等强势板块的一轮补跌也将告一段落,有至少阶段性反弹要求,强势的有望继续创新高,超跌的次新股板块有望追随超跌的资源板块出来一波中级反弹行情,它们有送转预期的底气,因此部分优质行业的会出较大的机会可关注。


综上所述,a股中短线的形式还是在向有利的转变,政策面也开始出现积极有利变化,如今日核审三新股全否审核趋严,新股核发减速,只要年末大基金不为排名乱搞大蓝筹,则a股的反弹有望向着逆转的方向转化,当然资金面仍是重点观测的能量指标,反弹10日20日均线后的大盘还将面临短期技术面再度调整压力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