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认清时代发展潮流!

本周末,推出两只预送转,都有点意思,两个看点,首先荣晟环保在本周五晚推出10送转21,但今日公告为强化上市公司责任意识,更进一步积极响应市场理念和导向,经慎重考虑修改预案为10派现金6元送红股4,这么大幅度修改引发市场热议,导致市场波动难以避免,质问上市公司,严格监管高送转已经有快两年时间,你为何敢于推出大幅送转21的预案?又为何毫无底线修改为10送4?依据你的优秀业绩和成长10送10该是底线吧,如此随意大幅度修改预案同推出21的预案一样都是草率行为,引发市场波动,你也挨批来自各方,损人不利己底裤都输掉了。其次另一只票华立股份10送转10,又有成泉资本,神一样精准。


高送转是公司行为,本身没错,但a股确实有很多垃圾公司利用高送转配合减持的行为和动机,而且送转的幅度胃口是越来越高的上升趋势,导致过分的投机破坏正确投资的市场理念,管理层严格监管是必要的,是要监管那些滥竽充数的非高成长的别有用心的坏公司,而对于真高成长和理性送转幅度相信是支持的,比如10送转10的幅度,n多年前的高送转幅度,好公司同样有很好表现,且有可持续扩张预期就还有填权浪,因此何必动辄送转二三十呢?


本周五的大盘初现积极变化,创业板大涨1.94%明显强于主板的表现,有芯片继续强势,惊喜在于老牌权重的互联网信息科技板块的苏醒,这绝对是正能量的觉醒,对指数对人气都有正面激发,因为信息科技的发展合乎时代的潮流,而我们的a股还在热衷于工业时代的周期股炒作,钢铁水泥能飞天后再新高,保险酿酒更是大气魄大涨幅,你放眼全球十大市值股吧,苹果,谷歌,脸谱,微软,亚马逊,阿里巴巴,腾讯...看清楚方向吧,新时代的方向是信息时代走向智能时代!


预期下周送转和送转潜力会有短线负面影响,而行业高成长的预期行业如芯片会继续强势的表现,市值评估国产替代规模庞大的集成电路为主的芯片还有持续高速发展空间,另外互联网信息的崛起和人工智能,5g优势行业继续重点关注。次新股已经很超跌,短期负面影响后也将迎来挖坑后的低吸良机,但一定是要挑出好股,投资者必须具备选股的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