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月线大双底形态漂亮

今日两市继续反弹,创业板涨幅1.38%悄悄上了20日线,量能小放大至623亿,短期表现近数日创业板的力度要强于主板,创业板能在难搞的12月有此积极表现实在难得,可能前面跌多了是最主要的内因。目前从月线看,创业板依托60月均线构筑双底的形态很有希望,月技术指标也积极向好配合,从小盘股超跌后估值看也很多具备投资的价值,总市值破20亿的非st股票也已近出现,伴随次新股几只破发的现象综合研判,创业板1641-1744的双底形态可信,中期来看,一旦放量突破1930-2000区域则确立开启主升浪。短期来看,创业板日线今日突破12-4日高点1812点,如再有回探极有望形成日线头肩底形态,这样短期和中长期底部技术形态共振,2018年我看好A股,空间不小!


受益于政策面刺激,今日大数据板块出现爆发走势,其中数据港海量数据汇纳科技银信科技先进数通等多只股票一字板,大数据,云计算均属于信息科技产业,而信息科技的板块一直以来是本人认定能领导a股趋势的真正核心,它们有权重有人气,符合时代潮流,2013年主打影视手游等TMT,2015年主打互联网+,2017年人工智能的核心芯片已经启动了第一波主升浪,信息时代到智能时代,国家战略之安全首要,国产替代,很多规模庞大的硬件,软件领域都还需突破,这些就是机会所在,不依靠科技创新如何强国?可惜我们的机构经理们还在热衷于土特产抱团,导致指数虚涨,大多数阳光小市值成长股跌的扭曲状态,人气极度低迷的独立于全球的最差表现。创业板的中期大底的形态一旦形成很漂亮,前提是市场的主力必须转换风格,与时俱进搞新兴产业。大金融,酿酒家电,钢铁水泥煤炭地产等周期股不要乱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