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下大口袋!

今日大盘探底反弹符合预期,如创业板预期的1760一线底部支撑,今日早盘探底1762就立马弹升,送来低吸的好机会,你说精准的预判多么重要,总能领先一步部署得当,胜利就成常态。熊了几年的a股,年末缩量震荡筑底的阶段,处在低位的小票大片大片壮观的存在,因此眼下的震荡机会就是幸福的,何况一旦筑底成功反转的预期将至,内心还是偷着乐的,目前对于仓位控制和目标股配置已经处在很主动状态,几只小股经历短期运动战成本已经降低不少!


预期创业板短期在1760-1820区域震荡构筑头肩底右肩过程,变盘突破首先看量,从今日资金流向苗头看后面趋向,也是令人鼓舞的正确方向,超跌次新股,小股开始大面积见底企稳的盘口,也出现药石科技这样猛股,请注意今日阿石创也出来涨停板,其标签为带石次新股叠加芯片股。哪里有妖股哪里就出机会,长期超跌的小股有中级以上反转空间,送转题材在任何市场都是受欢迎的题材!


短期来看,预期大盘还将震荡反复预期,反弹上证关注上方3320一线压力,创业板关注1800-1820区域压力,芯片板块基本控制a股的方向,一旦转入上攻,信息科技,生物科技这些都将发力,芯片,5g,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生物科技等等都将活跃起来,蓝筹中打压至历史地位的小城商行可中线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