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补涨要求太强

明日乐视就要复牌了,传言复牌的日期成为现实,消息并非密不透风。一只创业板历史最重量级的伟大牛股如今成落寞成一只皮包骨头的病牛,血被抽光,破烂不堪的牛车上一堆被祸害的衣食父母。复牌连续跌停是肯定的,但也非那些专家预言的3块多,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的品牌价值还是有的,换帅如换刀,能否抗住困难起s回生,要看贾先生人品,要看新帅的智慧,还要看法制的力量!对于乐视复牌后的估值,本人看法是腰斩到7块,反弹后再探底筑底,5-7元区间是其底部区域。
鞋子落地,有恐惧感但更有望成创业板崛起导火索,二八严重的分化极度扭曲市场的投资观,天上飞的大象继续疯狂,躺在水面的小燕子白天鹅被鲨鱼咬了翅膀,但违背时代发展潮流一定不会持久,物极必反,躺在水面的低价成长股一旦春风来就是狂热的爆发,因为2018a股的开局已经超过预期,资金勇猛入市,主力资金进攻金融和地产大蓝筹就是攻取2015年末期的3500-3700压力区,主板战略空间将打开,你说低位的创业板将有多大的补涨能量快速聚集,只等一个时机,一个小小的导火索。
蓝筹里面的小银行开始崛起,它们的下跌也是跟随次新股和小股的下跌节奏,现在开始崛起了如张家港行江阴银行无锡银行吴江银行等等,这一块是几乎提前一个月开始提示跟踪的,现在的爆发如张家港行5个交易日涨了50%,我相信它们第一波补涨有的能翻一倍。
同样低位低价的互联网金融,因为数字货币的疯狂表现,借助区块链这个题材猛烈爆发一波,但很快被泼了一盆冷水,这个减缓还是理解的也很必要,比特币的交易本土率先停止其交易,其炒作太离谱数字币也太虚幻,如资本市场也狂热起来,资本流入这些虚幻的行业必将负面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所以要强力监管,但低价这些科技股也必将有新的题材来刺激长期极度超跌的股价复苏,如上海钢联的出头代表的是老牌的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信息科技行业就是成长股的最大龙头,具备最大权重和人气,我们关注乐视网复牌后a股的变化,资金流向变化,重点跟踪关注低价小股的补涨机遇,短期而言还是小银行和高送转,芯片股组合配置。高送转送配预案股开始加速的时间段,今晚出了送转16的木林森,这是只芯片叠加高送转的业绩票,之前的表现今飞凯达有龙头模样,梅泰诺停牌,高送转里面还是有很多业绩不错市盈率二三十倍的票,甚至低于炒高的大蓝筹,潜力不可不被市场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