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后回杀,还有大反弹在后!

今日创业板如期反弹了,就算美股不涨也该反弹,只是美股的涨使得a股高开后再度惯性回杀再弹,再度回杀后分化也出现了,超跌的次新股早盘率先反弹,午盘后芯片股也追打上来,权重的互联网科技股大量堆积,大主力痕迹明显,因此本轮a股的杀跌有望孕育阶段性八二转化,超跌的成长股挤掉高市盈率后已经很有投资价值,高高在上的酿酒家电,金融地产中级整理的预期强,市盈率第一点的钢铁水泥煤炭,但涨幅也不小。


今日小股超跌反弹了,反弹的幅度还很小,后面还有大的反弹预期但,a股的性格,明日可能有反弹后回杀压力,但又是低吸的机会!大震荡大机会,短线玩t好时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