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整理,蓄势节后将爆发惊天能量

上周末对本周大盘的预期是,五一小长假前一周将以调整为主,可关注创业板下方1750和1700两道支撑,今日a股如期调整走势,主板有护盘动作,创业板由于芯片强势板块补跌而跌幅1.67%居前,今日午盘后击穿第一道支撑1750至最低1729点后尾盘有回补盘出手翘尾,短期技术面看,预期明日盘中会有技术性反弹,创业板可关注五日线1780一线压力。
从周线月线中期技术形态看,主板回调目标指向2950一线,创业板则是中线向好的形态预期,科重点关注1700一线的支撑。


今日强势的芯片板块开始补跌,超跌的5g通信板块反弹较好,大象中国联通意外的早盘就出现涨停,预期芯片股后面讲面临分化,有业绩题材丰富点的估值合理的还有上攻,但季报业绩下滑的会明显弱势一些,如前面强势的圣邦股份业绩不错,但因为送转3不如预期今日跌停,而同样业绩好市盈率不高的捷捷微电送转9优势就突出了,行业龙头紫光国芯继续被资本厚爱,中国软件确立操作系统龙头地位,浪软也是有潜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