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探低还有反弹机会

创业板在上周四中阳反弹到1630缺口一线开始如期的震荡整理走势,震荡的区域本人预期在1590-1630区间,从震荡过程看,a股量能整体基本保持常量,小的变化是创业板均量稍有放大,上证则小缩量,和创业板偏强走势相符,也将是未来创业板有望率先走出底部的预期显示。日k看,昨日创业板尾盘一小时直升飞机反弹,今日则相反早弹午跳,这个区域上蹿下跳主力控盘震荡洗盘意图明显,至于有人开始担心日线似乎反弹结束可能再杀新低,如此担心则暂时超前,a股整体已经跌倒历史估值的低位,想很快连续新低杀跌是有难度的,因为市场投资者很清楚,估值低位介入只会输时间不会输钱的,跟风杀跌力量暂难以聚大,必须反弹的时间再做充分点等主板30日线创业板10周中期均线下来在谋诱空,估值低位诱空智能利用技术形态和不太稳定贸易冲突。


短期来看,明日周四创业板有望再度击穿千六去考验1570一线技术支撑,上证则关注2750一线支撑,这次的回探后主力依然会在做一次反弹的日k形态出来,市场内在抄底吸纳盘还有战斗渴望。


大盘的低位反弹整理期间,我们重点关注的方向如芯片,软件,通信,生物科技等行业业绩轮动反击率先走出底部的趋势,很多有真实业绩成长支撑小盘科技股已经创出历史新高,如大家熟悉本98早期股池的圣邦股份,长川科技等,再如中新赛克,平治信息,泛微网络,中石科技等接近历史新高,这些优质成长股走的是长期慢牛趋势,当然中低价潜力成长股的挖掘是现在最为重要的功课了,它们的中期空间更有期待,所以股池重点行业潜力股的中报是要关注的,筛选工作做到位储备足够数量攻击性阵容去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