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放出,可关注60日线下行压力!

本周以来,增量资金入市明显,他们挑中钢铁,水泥,基建一路一带等低价蓝筹,这个目标合乎贸易冲突而扩大内需以及本土主导一路一带战略,它们还具备股价低和低估值的优势,中期调整也充分因而星星之火成功燎原之势头,另外,a股攻击性的芯片和软件板块继续保持中期上攻的趋势,目前观测它们中中级以上优质股均将历史新高的趋势!


上周四大盘五连阴后的研判是,大盘难以短期杀去新低,还有反身弹击要求,以待中期均线下行,力度看量能。现在量能显著放大了,今日周二上证量能2287亿,创业板量能832亿,大盘显著放量弹击力度是强于本人的预期的,增量资金的性质很可能是逐渐宽松的货币和境外资金的加码。对于现在的量级,主板和创业板均有望攻击中期均线60日线为目标。注意本次反弹后大盘仍将面临再度探底的过程,现在基本面还不支持这样简单的大级别底部形态。


国际贸易冲突将是长期博弈的局势已经形成,不要有幻想,对手连续出拳就是逼你退让投降或者击倒你,反击不能再用嘴了,道理讲的太多,不怕打不愿意打不得不打说得过多显得软弱,温和讲道理的牛是不可能强大复兴的,老虎狮子才是敬畏的!对方飞机,汽车,苹果是可以替代的攻击痛点。


目前低价业绩股和题材有点火苗就能连续涨停,那么科技股中超期超跌至低位的业绩成为目前重点挖掘的方向,是有很多的,尤其中报业绩预告出来预增的,估值30倍附近股价20附近就算低价目标储备,一旦量能放大启动就是翻倍以上预期!提示的低价蓝筹水泥板块还不错,万丈高楼平地起,历史以来每次即将大级别翻转的信号之一,就是水泥板块率先见底启动,这是本人总结经验之一,另外芯片和软件等国之重器核心科技板块将继续新高上攻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