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收官将有持续性反弹

年末最后一周的交易日了,大盘二度探底的调整,技术面显示差不多了,短期60分时图技术指标发出反弹的要求,加上管理层再度表态要尊重证券市场交易的市场化连续性,a股市场已经调整到投资的区域,减少不必要干涉,市场信心将有激发。


大局看,a股2015年六月开始到目前2018年12月,经历三年多熊市调整,期间数次极端下跌投资者都都有经历,调整到目前这个历史性低位,市场大底的基础具备,市场技术面大底看法也逐渐增强中,加上政策面开始积极向暖尊重市场,对于未来a股逐渐逆转走就的预期信心倍增。


时近年末,收官大战,今年赚钱不易,保护好一点胜利果实,同时积极布局下一个热点方向进取,管理层的两次监管尊重市场化表态,前面低价垃圾股炒作过了,现在即将进入年报预期,这些低价垃圾股操作改稍息了,年报送转的题材是有望热起来的,目前四只送转白马回到低位都具备较大上涨空间,现在底部已经有放量先行启动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