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炳荣午评

最近比较空,所以可以多看一些盘面。上午继续下探底部,最后两个支持位是4062的缺口和4050的下降通道低轨。上午缺口有一定支持,缺1个点没补完,显示场外资金的心情和套牢族一样,他们也不轻松,既怕进去被套,也怕大反转过急追高,所以有少量资金参与抄底。不过机构明显不为所动,下午机构是否会继续大幅砸盘还要观察。不过跌到这个位置,不如配合机构砸的更深一点,弄点结果出来,或则公开否定再融资,或者给个印花税预期。所以我觉得不抛是可以,抄底要谨慎了,也算配合机构。


   如果能跌破4000,甚至到3800更好。权重股牺牲一下,其余就不要跌过份了。


   上周介绍的0733反弹中,0633没有意外下午还会涨停。0633涨跌不管它,等股改停牌吧。st钾肥树立了榜样,大资金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