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拯救美国就是拯救全世界

预料美国将继续大力救市。保尔森和布什总统非常明确的表明了态度。我们管理层暧昧的态度不过是不愿承担责任。美股可望在11500一线止跌。次贷如果在4月的一季报中能够不继续扩大损失,那么基本上就可以度过危机了。不继续扩大以金融机构来说就是损失控制在07年报计提的范围之内。这样一月份业绩将恢复。而如果实际损失小于计提,则1季度业绩因计提冲回会大幅增加(具体会计制度尚不了解)。


    预料4月全球股市见底。认为大熊市开始的观点是哗众取宠,信用货币扩张不支持长期熊市。货币泛滥持续推高全球资产和商品价格。除非牙买加体系有重大调整。储备货币发行国的不愿放弃铸币税等好处,并借助贸易保持国内低通胀。货币乱发就不会停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