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理层导演暴跌,散户万劫不复

看看华夏时报的文章,大约就理解了本次暴跌的真正原因。市场面来说,调整是很正常的时,但是由于管理层不希望泡沫太大,所以年初的会议基本上给出了方案,而中心思想是大力扩容增加供给。平安增发和中移动回归都是在管理层预想的步骤。2周前我曾说过,基本面出现重大变化,反弹减仓。


   现在看,目前点位并不是管理层认可的,可能2800到3000才是合理的点位。投资者应注意风险。


    骂政府是没有用的,中国历史告诉你了。大家应该回去努力工作,有闲钱可以旅游或做点善事。3个月6个月不要看帐户。等大家热闹起来的时候,别忘了回来,把股票抛了。


    曾经认为印花税能带来500点以上的反弹,但是也许200点你就该跑掉了。救市的作用已经很有限了。最好的时机已经失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