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还将长期跌下去

中国股民最终要为管理当局的制度性错误买单。不是基金公司,也不是央企,也不是上市公司,而是3亿的股民家庭和基民家庭。


   今天多数散户和私募会比大跌更郁闷。大跌还有一种崩溃的快感,一种悲剧的壮丽,而今天则是彻底的绝望和痛苦!连悲剧的壮丽也不给你。


   但是股民还是应该自我检讨:没有人强迫你买股票,没有人告诉你这是公平的市场。比着不公平的现象在全中国到处都是,你呐喊过吗?你屡次被伤害,保护过自己的利益吗?每次你躲在角落里,看着别人呐喊,幻想搭便车分享好处,为什么你没有站出来呢?多少的侵犯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漠视,等伤害到我们,还有谁来救我们?


    为什么他们以为发点声音就可以救市?因为你们每次都是声音的狂热响应者。为什么他们可以一头一头羊拉出去宰了,因为你们都是沉默的羔羊,只要这次还没轮到你,你就廉价地同情着那些被宰的羊。今天轮到你了,当然再也没有羊为你哀鸣了。你们一盘散沙,你们远不如西域雪原上淳朴的人民。


     不少人啊,2亿,3亿,有吧。可是你们像猪一样呆在圈里,幻想着先不要杀我,而看着身边的猪一头头被杀。这是你们的命运,一次一次的重复,一次一次的忘记。


      你不爱自己,上帝也会抛弃你。何况是凶手和屠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