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问和人品都有问题的霍教授
霍教授一战成名啊!谩骂没有必要,到底没有证据表明他是违心的。敢说自己的意见值得佩服!但是我觉得水平马马虎虎,建议应该到上海财大来进修一下。给他推荐一些老师。
  
   提高交易成本使得股价形成机制正常,还是第一次听说;用妖风形容股民的看法,有点太激动了,不像教授像愤青;一般股民似乎也没到反对货币紧缩,他们也不懂,你去骂他们没有意义;通胀是不是要放在全球范围内看?我也反对救市,但是主张纠错。教授肯定知道什么叫市场失灵,那么资本市场失灵要不要干预呢?如果不要,之前为什么又是印花税又是窗口指导呢?善待股民,哪怕他们不够理性不够水平没有经济学常识。想想政府是不是欠他们很多?政府是不是欠很多人很多?那些豪华宫殿豪华车政绩工程巨富权贵是不是欠百姓很多?
  
   教授有心,应该劝解政府小心的保护百姓,听听他们的意见,耐心的解释政策动机,这些比一战成名的投机高尚很多。这个就是我对我的财大的那些老师由衷的尊重的原因。
  
   美国次贷是金融机构自己拆烂污,给那些没有还款能力的贷款购房,而打包成债券分享房价涨升的收益。所以很多人反对拯救华尔街。但是布什政府还是考虑采用国会建议,通过政府担保等合适政策帮助那些无法还贷的购房人避免房屋被收回,以期望稳定金融市场。
  
   政府过分救助犯错的部分成员,当然有道德风险,损害纳税人的利益。可是如果问题严重到了市场出现失灵的时候,政府有义务适当干预。而当市场风险危险到40%的城镇家庭的信心时候,政府再没有作为,恐怕很难向公众解释和交代。况且政府一直以来干预过度。
  
   学者争议很正常,但是像中国的某些学者整天想着建议政府加税的,作为御用文人,尚可理解,作为如此高税赋背景的中国的学者,其无耻和卑劣也是世间罕见。称为学者有辱学者名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