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很多个股已现底部迹象,再唱空割肉风险更大

管理层对美国放任美元贬值和救市颇为不满。本人多次提及的以紧缩和打压资产应对信用货币泛滥是错误做法,或高层也有所理解。


    做大资本市场是必由之路,关系国家金融安全。此次调整已经到位。个人看法,现在第一是守仓,第二可以买入。好股票还是很多。打开所有k线图,长期指标macd走好的股票有30%到40%。足以支持一次中线大级别反弹。4000点以上可以看到。


     世界上的事,总不如乐观时估计的那么好,也不如悲观时担心的那么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