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苹果的股价或已在头部区域

?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公司的股价屡创新高,突破400,500和600美元整数关,创下644美元的历史记录。


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的公司,本博对其的成长性不得不表示怀疑。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的iphone和ipad系列产品近年来,突然发力,成为了年轻一代的新宠,但是其产品的技术含量却不是那么的高。也许是时尚使其在销售方面得益匪浅。但是,其他公司也纷纷推出类似产品,至于是否侵犯苹果的专利,法院的判决也不容苹果公司满意。这个方面,可以从它的无数的诉讼案件可以看出来。


再者,由于其近期扩展速度很快,也给它的法律团队带来了非常巨大的压力。


还有,关于其技术储备,苹果公司已经推出了一代、二代、三代甚至是四代五代产品,但是,消费者总有这些产品大同小异之感,并没有什么重大的突破。


所以,著名投资人哈克尔,《证券估值与风险分析》(Security Valuation and Risk Analysis)一书的作者,认为谷歌相对于苹果而言,更具投资价值。


如果所有依据成立,苹果的股价很有可能会大幅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