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帅丰电器年报好不好?


帅丰电器终于公布了年报,帅丰电器(SH 605336,收盘价:30.3元)4月14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94亿元,同比增长11.66%;营业收入约为7.14亿元,同比增长2.2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70元,同比增长3.03%。2020年半年报显示,帅丰电器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灶、其他产品、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95%、5.01%、1.04%。我们来分析一下:



1、净利润约为1.94亿元,同比增长11.66%,好。
大增,也就是四季度大涨,环比在41%,好。

3、A 股每股派发现金红利 0.415 元,本年度不实施送股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这里要扣分了。商老板有点小气了。

4、筹码比上次少了4000户,到机构或牛散手中去了,87家基金持股。

5、应收账款为14.83万,好。

6、没什么有息负债,商老板一身轻呀,除了给海清的广告费用有点过高。其它OK。

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70元,和预期差不多,好那么一点。

8、从24.63元到今天的30元,看这一波资金拉的,好。

9、看今天-4个点到红盘,怎么回事,拉回来了。

10、日线,周线,月线,多头。

好不好在明天看了,市场会决定的,这里只是预判,美中不足的是分红太小气,但数据亮眼,主力会不会给面子,我们明天揭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