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械茅-三一重工何去何从!



到底是杀估值,还是在杀业绩?,三一被杀估值很正常,但是这波调整有点过头了。


1.补跌,这波下来20-30%,核心股都补跌过,三一杀得有点过头了。

2.4月销量4.6万台,同比涨幅2.5%。这让北上和机构吓慌了,拼命减,我们后面几个月在看看,如果

确认,要全部清完。

3.海外市场规模是国内的3倍,全球经济复苏需求,或许是今年挖掘机的主要逻辑,有机构预计海外市场有望再造一个三一重工。但海外的数据也在下降了。

4.上游材料又在涨价了,通胀了。这对业绩或多或少有影响。

5.值得注意的是,基建ETF为首只上市跟踪中证基建指数的ETF。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分别下跌了42.31%、27.72%

6.下降趋势中,对做趋势的来说不是介入点位,但对长线者来说可以考虑了。

7.开始做第一只脚了,静等第二只脚落地之后,正式开始反弹。

8.中信建投:按照2021年22倍PE,给予目标价50.85元/股,维持“买入”评级,看研报会吃套。

9.3月股东人数在69万,散户好多了,这波杀下来不知有多少了,我们等5月数据。

10.报告期同比和环比数据不错,没毛病。


一个好股不会一路下跌的,耐心点,会有反弹,好企业要买在好时机,跟好优秀的管理团队,我们相信梁总,相信稳根,这波2021年的吃饭行情反弹目标在35-37元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