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格科微中国领先的CMOS图像传感器、DDI显示芯片设计公司!



一、公司介绍

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DDI显示芯片设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手机移动终端及非手机类电子产品。我们设计、开发、销售高性能的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该芯片可采集光学图像并转换成数字图像输出信号。我们的图像传感器广泛应用于手机、智能穿戴、移动支付、平板、笔记本、摄像机以及汽车电子等产品领域。我们也设计、开发、销售DDI显示驱动芯片,该芯片可驱动显示面板将图像数据显示于屏幕上。主要应用在手机、智能穿戴及其它需要显示图像的电子设备上。




二、产品:



1、手机CIS


2、DDI芯片


3、COM


三、应用领域


1、MOBILE DEVICES


2、AUTOMOTIVE ELECTRONICS


3、LAPTOP COMPUTER


4、SMART SCREEN TV


四、财报

格科微于 2020 年业绩爆发式增长,归母净利润达到 7.73 亿元,实现翻倍增长。未来随着多摄、全面屏智能手机的普及,公司 CIS 和显示驱动芯片的单价和销量或将继续保持上涨的态势,预计公司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实际控制人为赵立新先生,公司股权较集中Uni-sky 合计控制公司 61.15%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且为赵立新先生 100%持股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