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年最后的盛宴-掘金路线图 !

?2011年最后的盛宴-掘金路线图 !


? 从权威渠道获悉,此前推迟召开的第七届全国环境保护会议或将于12月6日召开,这是国家层面规格最高的环境保护会议。届时有关部门或将出台相关意见,进一步促进我国环境保护工作。环保业盛宴即将上演。
?? 全国环保大会即将召开 环保产业投入有望成倍增长
?? 据了解,此次会议除了总结“十一五”环境保护工作外,还将进一步布置“十二五”环境保护的相关工作。


? 初步统计,"11·30"暴跌A股市值一日蒸发近8000亿元。对此,李先生质疑:"有人利用国际板谣言大幅打压股市,周四又借降准利好推高股市,让中小股民损失惨重。这一降一升,足见谣言害人不浅。"


  但是,有这样一只股票不仅没让股民亏钱,相反还逆势赚到不少。如果您看过《场内传真》周四的公开文章就应该记得,《场内传真》提示的300***,机构是越跌越买。周一提示有一家机构增仓1229万、周二继续提示有一家机构买入436万、周三再次提示三家机构和一家券商合力增仓3499万、周四提示券商再次增仓1708万、周五更是出现机构、QFII、券商联合增仓买入1.05亿。


  300***是哪只股票?《场内传真》的用户肯定知道,但在这里暂时还不能公开,因为这会打乱主力机构们的增仓计划。


  很多投资者对暴跌行情很惧怕,因为面临亏损的风险很大。但如果换个角度来看,寻找那些主力机构在暴跌中大幅买进的股票,是否会成为那"万绿丛中的一点红"呢?就像300***一样,本周最大涨幅达到20%!顿时,您的视角是否豁然开朗,机会就在眼前?


  
场内传真内线核心视点


  主力天机:用最清晰简单的方式展现对大盘的趋势分析,揭示每天大盘资金流向及主力买卖动向,帮助投资者提前把握大盘将要出现的变化。
  核心参考:每天披露主力资金增减仓板块及个股,围绕最新产业新闻布局,独家数据解析市场热点,并对板块之间的轮动进行跟踪分析。
  席位密码:揭秘市场最活跃营业部的最新动向,通过对权威交易席位数据,提供每天机构、游资增建仓股票,时刻掌握机构最新动向。
  场内决策:"傻瓜式"的实盘操作,火线布局、深度布局兼顾短线、中线,策略更清晰。独家情报曝光,寻找主力与内幕的秘密集合点。


  十一过后,汇金、社保等"国家队"纷纷出动,货币政策现转变征兆,政策底已然明朗。温家宝总理一月内赴四地进行调研,文化传媒、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物联网、智能电网等一系列行业利好纷纷出台,2300点底部已经明确,现在就是您最佳的布局时机,反转行情正在进行中。《明星内线》率先打响2011年最后的攻坚战,超值套餐优惠活动正在火热抢订中,抓紧时间,抢占2011年最后的制高点!


300***短线15%,持股20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