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是我的唯一之有关金一文化屡次停牌的看法及心声


你是我的唯一,这是国民众知的品牌,2017年11月8日上午,金一再次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为黄金珠宝行业唯一入选企业。这是继去年入围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之后,金一再次摘得国品殊荣, 彰显其黄金珠宝领跑者的行业地位。金一还大手笔请了小宋佳来当集团形象代表发言人,你是我的唯一,但你不是股民朋友们的唯一,不然股民们不会在这里吐嘈。下面我来和大家侃一下金一文化

1、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并于2014年0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这让我想到<<国医高手>>里面有几个高 干子弟也在开类似像金一珠宝的公司。经销收入比例点56.23%,主营利润2.85亿,已经不错了。其它小的就不多说了,集团的毛利润有点低了,和业绩不相匹配,只有百分之11点几。

2、金一让大家第一次很受伤是上次股权质押的时候,金一里面的信托估计有540万股,华润深国投持有,等这次年报出来在看持有情况吧,这一次金一拼了老命的直接跌停开盘,没有机会让大股东、小股东出逃, 2017-01-31和2018-02-1跌去了20%,摘下漫天星空,只为最美的你 (Take off the sky, only the most ),后来公司第一次停牌,自2018年2月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十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并复牌或者转入重 大资产重组等其他程序。姑且可以谅解,公司要重组及收购这是好事,证明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可后来2018-02-26出来一天,让大家大跌眼镜的是第二天又宣告要停牌了,这次我们来看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收购深圳市佰利德首饰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金一文化,证券代码:002721)自2018年2月27日开市起停牌,并于同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 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从公告中我们可以看出金一不是不务正业,仍是在主业,在做正业,但这时间,在看看大盘那时处于趋势下跌,调整之时,是明智的选择还是不敢面对市场,一个好股要让市场去验证不是靠消 息,靠停牌来渡过的。所以在这里,不管是大股东还是小股东都强烈呼吁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复牌。


3、下面说一个好消息,金一文化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元–1.3亿元,同比增加304.39%–338.09%。公告表示,对于净利相比同期的大幅预增,主要因为公司终端零售店的 增加带来零售渠道业务增长,以及收购深圳市金艺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捷夫珠宝有限公司、臻宝通(深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带来新增利润。看到这个心情有点激动,没有看金一股价的朋友们,肯定是只想和你,走遍天涯海角(Just want to you, traveled the ends of the ),至少公司做主业是实实在在可以的。金一的股价在去年11月以11元单针探底形式探明底部,后来一路上攻,突破年线和半年线,在2017-12-14号估计开始 进场的人很多了,到2018年以涨停阳确立了走势,1-23日估计进场更多了,技术上走得如此完美,突破盘整,接下来见证奇迹的时候就是......跌破半年线、年线、放出巨量。

所以集团也要为股民朋友们考虑一下,股民朋友们也是集团大大小小的股东,摘下漫天星空,却没有等到最美的股价, 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上市公司停牌时间由不应超过3个月缩短为1个月。金一如果不出意外,本月 底应该可以复牌了,希望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从股价的走势来看,停牌的消息对股价没什么刺激,不算是利好,复牌下跌的概率较大,大家都希望金一能面对市场,能让市场去化去不利的利空,这样才能和金一走遍 天涯海角。





03-12 20:39

近期计算机板块在工业互联网以及独角兽两大主线带动下持续领涨,如果你喜欢追涨龙头,那久其不是你最好的选择,它现在还没有天时、地利、人和的齐聚会,但相信这一天会到来的,今天股吧中有朋友发出买久其的截图,那证明他是有眼光的,和我们看好它一样,我们来看今天的盘面和今天的久其,今天创业板是高开,但随后跳水,久其也最后回落,13.50的高点没有打掉,而且收在13元之下,12.96,主力就差4分也不站上13大关,今天年线、五天线是站上了,和昨天的小上影形成一个小组合,今天的上影有点像指南针了。我们也可以称仙人指路。主力一路上来大家发现都是打的这个手法吗?今日换手4.53%大于3%还算温和放量,但是量比不大,但在正常的范围之内。今天的盘面大家注意了吗,有主力在12.97压单,非常之多,抑或部分流通股在售,抑或主力在吸货,以后的盘面会知效。久其目前在软件股中是比较廉价的,但是真金不怕火炼,给点时间,给点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