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化知识产权认证龙头股视觉中国,中国视觉!

一、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以“视觉内容”为核心的互联网科技文创公司,2014年成功在A股主板上市。视觉中国整合全球优质版权内容资源,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互联网版权交易平台提供亿级的高质量、专业性的图片、视频及音乐素材,为内容生态中的生产者与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版权交易和增值服务,打造以视觉内容与营销增值服务为核心的多业务板块高度协同发展的先进互联网文化科技集团公司。广播电视传输技术,互联网络传播、互联网络游戏及娱乐技术,移动通讯网络游戏及娱乐的技术,广播影视娱乐的技术,视频制作、电子传输技术等文化及娱乐产品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与转让;媒体资产管理软件及其他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咨询、服务与转让;计算机图文设计、制作服务(不含印刷和广告);摄影、扩印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企业管理,企业创业投资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财务咨询;版权代理;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当前第一大股东黄厄文,个人持有A股47,240,000,博时和另一家信托持股不超过3%,流通中的筹码非常集中,至于集中在哪,我们不必要去深究。

二、技术上:自今年02月06号上攻以来,在28.45元这里见高一线回落之后,一直在做个平台,少则一个月,多则三到六个月,主力资金是很聪明的,一直在来回震荡洗盘,筹码方面也保持高位单峰密集,如果你买在这个平台这里,那估计非让它震荡得头婚脑胀,有高血压和心脏不好的人可不要太紧张,此股下得快,上得也快。在目前这一段区间里,主力阴和阳保持得相当得体,阳线一个也不多,阴线一个也不少。在28.45元这里开始,出现上影,之后下降黑三兵,然后又上涨一颗星,之后又洗,又拉中阳,边洗边打又磨,加上中美毛衣之战来了,主力又打出了单针探底这一个形态,等盘面稍一稳,又拉三根阳线,这不,眼看就要跌破30天了,博鳌论坛又吹响了知识产权的保护之战,在这么多龙头中,第一枪打响的是安妮股份,但这是游资主导的,按长远来看,第一把交椅以后会轮到视觉中国,主力志在长远,如果今天封个涨停,冲破第一阻力位28.99,那是不是前途无量,但按之前主力冲破28.45的第一阻力位来看,并没有急着上攻,而是反复确认洗盘,这次如何走,我们边走边分析。22.90元是这个平台打出的最底点

三、 当前热点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知识产权对外转让有关工作办法(试行)》,明确了涉及国家安全的知识产权对外转让相关规定,对技术出口、外国投资者并购境内企业等活动中涉及国家安全的知识产权对外转让行为进行审查。审查类型包括专利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植物新品种权等知识产权及其申请权。公司及表内子公司共拥有注册商标16项,均以申请方式取得,领取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发的《商标注册证》;拥有专利9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均为自行申请取得;共拥有软件著作权58项。文化知识产权认证中国视觉,今天放量上攻。中美毛衣之战,打的是什么,打的是国力,打的是科技,打的是 知识产权保护 。在芸芸众生中,笔者选出了 视觉中国 ,不久会引人瞩目的龙头股- 视觉中国 ,此股后势看高一线, 28.99这个平台肯定要攻破 三个月目标价:35元。纯属个人建议,不做买入依据,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