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估的牛股-久其软件,必将让你们悔青肠子(二)!



博文标题: 低估的牛股-久其软件,必将让你们悔青肠子!(2018-03-10 15:13:00)

平时因看盘原因,没法静下心来写下这篇文章,因创业板的启动,怀着对久期的期待和那种旧相识的感觉,特写下此文,在9.75元至10元之间,我就一直盯着此股,久期软件2015年的二波行情我都参与其中,在2018年的行情中,怀着好股要与大家分享的心态,建议大家13元附近买入都不算高,追高也要买,买错也要买,下面我就几个方面来总结一下吧:

1、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的管理软件供应商,聚焦B2B2C的大数据综合服务提供商,长期致力于为政府部门和企业客户提供管理软件(电子政务、集团管控)、数字传播等综合信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荣获“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其它的后面我不写了,就写这个大数据方面,上海不久就要在宝山和金山这一带建立大数据中心,前段时间朋友还发个图说,这个地方的老板靠地发了一笔。久其主攻大数据和赢时胜不同,它主攻区块链。再来看2017 年全年,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99,864.98万元,同比增幅51.32%;实现利润总额38,052.80万元,同比增幅62.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0,797.38万元,同比增幅40.88%;基本每股收益0.4365元/股,同比增幅40.58%,年报看了大家心中都有数了,不必多说了,不论是当价值投资还是创业板投资,目前股价13元都不到,非要等到到第一目标元15元,才去追吗?

2、我们从技术图形上来看久期软件的大底在哪形成的,在2017年12月6日和2018年2月6号双底成功打好,最后2月以五针探底打出了9.75的坚实底部,2018年的2月6号,这一天很重要,正式突破关键主力位,开始了5天的上涨行情,后来因突发利空,什么利空呢?有3个多亿的流通股要在2月9号也就是上周五上市,但这不算利空的利空可能让投资者误解读了,造成恐慌几天的小跌,现在还有1.35亿的股未流通,但外面5.76亿股流通了,又如何,10亿全流股还不是照样能拉,流通股中第一大通东李勇先生770万股,沈先生620万股,姚先生536万股,欧阳先生444万股,能造就牛股的是这几位先生。自3月2日开始软件股开始5日的小跌调整,但不伤大雅,2月9日,创业板放量突破牛线,软件股雄起,但久其力度软弱,勉强涨了2个点,为何不涨?主力在等什么契机?周五久其有主力资金在买入了,数据显示是深股通的资金进来了。下周久其软件向13元进军,并且要强力站稳才有效,13.50这里要打掉它需要多长时间?所以请不要用着急的眼光去逼久期大涨!,每个股开涨都有生命周期的!既然买了久其,你做不到10年的持股时间,二个月之后在看呢?

3、二会期间,春风频吹,独角兽风起云涌,久其的春天也在慢慢地开始了,目前PE(动)45.96,ROE6.37%,中国人有个习惯,在低位时买入没有开涨的股票有点怕,等它涨到20元、30元高介之时,开始大家目光关注时,才追涨买入,何必呢?巴菲特为何能赚10倍的牛股,就是在恐慌中介入,在低价之时吃进,等潮水退了,方知哪个在游泳!

总之,今日简要阐述,一个公司我们不但要看价值,要看技术面,还要看风向,风来的时候,大家在等什么,买一个股要做好持有10年的信心,不说10年,先放几个月在看看,或者有不同的感觉。写文章评论之时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能模棱,我给久其的第一目标价在15元。


追加博文:
总结一下久其软件(002279)3月10号至4月12号的盘面和看法。

1.3月10号至3月26号,K线收了6根阴线,流出资金8959万,换手率30.11%,在这里姑且可以看它做了个小平台,3月23号还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好歹三天回补了,3月26号打到了10.88的最低点,久其这条小青龙基本上是取好水了。

2.3月26号至4月3号,久其从10.88元涨到14.07元,连涨7天,流进资金1.32亿,换手率是25.22%,气势如虹。就当我们期望值过高之时,开始让人有一点点的小失望,当然补充一下,002279(久其软件)于3月31号发布了发布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8年1-3月净利润为600.00万元~880.00万元,上年同期为587.17万元,同比增长2.19%~49.87%。 一季度业绩还算过得去,也不要小看这一点小业绩,至少发出信号告诉你了,可以避免一季度业绩地雷了。

3.4月10号至4月12号,久其开始缩量调整,打出了三根带上下的中小阴线,可以说是和大盘一起随波逐流,也可以权当是一次回踩吧,回踩到哪,只要不跌破12.60这里就行,它在这一带已经攻到了密集成交区,久攻不上意味着什么,而且从周线看这一带还被半年线压制着打,还需要静等带量冲过。

4.今天的走势是:早上开盘一路抬头向上,好景不长,到了10点左右,开始慢慢掉头,跌破均线,之后做了个小双底,重新雄起站上了均价线,最高在10:40左右站到了全天的最高点13.37元,下午一直艰难地熬到13:30之后,开始跳水,其实大家都能看出来,不是久其想跳水,主力也不想用更多资金护盘,任其为之。收盘价应该是蛮低的,比最低价多了个四分钱。目前指标KDJ也进入死叉状态,MACD希望还能将死不死,前期平台的支撑也跌破了,短线高手在连续跌破13.50元就比较警惕了,明天需要试探12.71、12.60的强支撑。目前的时间,老美那边开盘就涨了300多点,科技股领涨,而我们股市有个特点是跟跌不跟涨的,老美是从哪跌多少,就会从那涨回去多少,而我们的股市却是独立的。目前久其是在短期调整中,静等修复

总而言之,002279(久其软件)目前的股价和其它科技股相比,实在是有点一个天,一个地了,不要忘记,之前的久其是何等的牛,期待它的那一天,不要让看好你的股民失望,今日点评到此,昨天上传失败,纯属个人建议,纯属愚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