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邦股份,强势回调,是机会还是风险?



1、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跨境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我们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德邦始终紧随客户需求而持续创新,坚持自营门店与事业合伙人相结合的网络拓展模式,搭建优选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截至2017年10月,公司网点近10000家,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目前,德邦正从国际快递、跨境电商、国际货代三大方向切入跨境市场,已开通韩国、日本、泰国等多条国际线路,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3万名。与顺丰的股价相比,有点弱,但它比顺丰的K线图完美和顺畅。


2、本来今天想收盘之后在书写的,但一个朋友急于想听一下分析,德邦物流股份于4月9日开涨它的上涨旅途,几天涨幅非常之大,德邦股份实际控制人也收到了关于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问询函的回函,没有任何原因的上涨,是出于之前次新股的炒作还是公司因其它未公布的消息而提前上涨呢,不得而知,但资本市场上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提前反应在股价上的,昨日跳空高开,有个突破性缺口,今天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补掉,还算幸运,明天只要不回补这个缺口,还有上攻动力,在这里投资者留意一下。昨天二家机构买入约7500多万,二家机构卖出约4000多万,一出一进,有点对倒的手法,有机构接手并不是一件好事,好事也轮不到股民朋友们,机构高位接盘是常有的事。此股流通股1个亿,筹码集中度,非常分散,所以一有风吹草动,跌起来相当之快,现在还跌-6.24%,收出巨阴,覆盖前面之阴线,按技术之流说法是一定要出货了。前面获利非常丰厚了,分时我们来看今天没有拉上均价之线,但是也离均价过远,有没有可能拉回均价之上了,除非2点30之后,奇迹发生。短线上攻已经在休整了,但5天线并未跌破,主升浪战法只要不破5天,你可以持股,密切关注缺口和5天线位置,周一走势也关键,既然是平台突破,那按回踩一下也是成立的,所以早上追高者也不要恐慌,但也要心中有止损的价位。


3、今天按这种走势来说基本是朝跌停去的,,除非2点40之后,奇迹发生,最近次新股的医药强势股步入调整中,昨日德邦股份的出现,按K线图,按这种气势,理应成为游资继续打三板、四板的条件,但是有一点不要忘记了,出现了机构的影子,一看到这个数据,大家脑中不要看很好,股市中要逆向思维,机构会那么好让大家来吃肉吗?


总之,以数据说话,看盘中急于落笔,纯属于个人愚见,目前是在短线强势调整中,静等修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