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面对南威软件的急跌调整!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行政总部位于福建泉州,在北京设立运营中心。南威软件以智慧城市产业链资源整合运营商、大数据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为定位,专业于智慧城市、政务、务、公安、交通、水利、大数据等领域的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和万创中国网、中国水平台、城市级智慧停车等互联网分享经济平台建设运营。南威软件是福建省软件信息产业龙头企业、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骨干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电子政务十大杰出IT品牌企业,拥有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壹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国家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一级、CMMI-5国际认证等多项业内顶级资质荣誉,综合竞争力处于全国软件业前列水平。 2014年12月30日,南威软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636,成为福建省首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

特别是在南威集中出利好之时开始下跌,基金一季度进仓,业绩大增,南威软件关于取得发明专利的公告,数字中国在福建召开,这些非但没有助功,而且形成了助跌的信号,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廖长宝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250,200股;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吴丽卿女士持有公司股票980,000股;原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鹏程先生持有公司股票541,000股,上述人员合计持有公司股票2,771,20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68%。2017年9月2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的提示性公告》(详见公告编号:2017-104),廖长宝先生、吴丽卿女士、张鹏程先生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自2017年10月18日起至2018年4月17日),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共计不超过1,083,000股(含1,083,00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比例为0.27%)公司股票,减持价格依据市场价格而定,同时上述股东均承诺当年减持数量不超过其上年末持股数量的25%(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配股、送股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截止本公告日,除张鹏程先生于2017年11月2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135,200股、于2018年3月9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97,000股外,廖长宝先生及吴丽卿女士均未实施本次减持计划。下跌的原因之一就是大股东在减持。


另外本身的技术调整,3月22号从9.62元涨到12.88元,涨幅约为33%,回探5天之后,从10.99涨到13.90最高点,涨幅约为26%,共涨约50%之多,2018-04-16号这根光脚阳线害死人,所以我说南威的主力非善庄之流,这根光脚阳线突破前期12.88高点,是为假突破,第二天就来个乌云盖顶,3天都没站稳,在这里老铁们就要注意止赢与止损了,一路狂泻,跌破5天、10天、20天、30天,到目前还没有出来止跌信号,不过在60天可以止跌了,基本来个单针探底,在慢慢稳住,可以作为这一波下跌的结束,我们来看南威的股东人数,3月底3.49万,2月底2.82万,股东人数增多,筹码分散,并且技术上双头今天平台都破位,岌岌可危,今天收了个光脚中阴,目前打到年线的位置,离60天均线非常近了,在这里割肉意义不大了,加上今天整个软件板块集体下挫,所以静等反弹在出吧。


总之,面对南威软件的急跌调整要冷静对待,出来的朋友可以等止跌信号出来在买入,没出来,深套的朋友也不用着急,等跌稳,跌透,做T,尽量把成本T下来吧,这是南威的中期调整,既然看好它,就要坚持,既然看好它就要去冷静分析。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六个月内给南威目标价15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