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辩证地去分析万达信息的今日调整!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历经多年发展,万达信息在城市各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突出的行业软件与服务优势。公司以行业核心业务为基石,重点发展公共服务在线运营,积极开拓线下闭环服务,不断使城市的运营效率得到提升,服务更为便捷,引领全国医疗健康、文化教育等行业的变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万达信息拥有国际一流的专业资质,2004年12月全国首家整体通过CMMI5评估,目前已---通过CMMIV1.3五级评估,达到国际最高标准。公司承建的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覆盖了全国4亿人口。通过全国持卡人员基础信息库,为10亿人提供社保信息管理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已在北京、成都、青岛、武汉、长沙、南京、广州、银川、哈尔滨、鄂尔多斯以及美国等地开设了四十余家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凭借在丰富行业实践中形成的自主创新核心技术,万达信息目前已拥有600余项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和软件著作权、19项国内外专利技术;承担着20余项国家各类标准及指南、近10项上海市及其他地方各类标准的制定工作;并先后获得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为企业的可持续创新能力提供了坚强动力。万达算软件股一类,但是有个奇怪的现象,软件股本周都在调整,而万达一路上攻,并不理会软件股的调整,这是为何?这和下周二的股东大会有关系,下面我也会为大家介绍,下周二,笔者也会亲临现场。有些公司的发展问题,还要请教一下史一兵董事长。公司的经营有以下几大类:(一)计算机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咨询、开发、转让、培训、承包、中介、入股及新产品研制、试销;(二)计算机及配件;(三)普通机械及电器机械与器材;(四)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五)机械电器设备租赁;(六)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销售;(七)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八)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设计施工);(九)机场空管工程及航站楼弱电系统工程;(十)Ⅱ类、Ⅲ类医疗器械经营(详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十一)自营进出口;(十二)法律、政府许可的其他服务。这么多分类,但最赚钱的在智慧城市和软件开发,这里的毛利和主营利润最多。


  万达信息(300168)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自然人股东陈洁先生、陈耀远女士、王淑玉女士出具的《告知书》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5月8日,陈洁先生、陈耀远女士、王淑玉女士签订了《一致行动人协议》,约定自协议签署日起成为公司一致行动人。这个消息很有趣,也很不给力,陈洁这个大股东自去年一季度的持有股数一直没有变,800多万股,这一波的上涨估计和陈耀远女士、王淑玉女的增持有关,这波推动的力量多数要谢谢他们。其中,万达信息筹码降低超过10%。大家发现一个规律没有,医疗股涨,万达也涨,软件股涨,万达也涨,但多数是跟医疗涨的多。这个情况呢主要是为医院提供的服务多,笔者的朋友就在医院里工作,据说万达在上海的各大医院关系不错,为医院建立非公立医疗业平台建设,毕竟是为医院提供医疗等云服务的较多。在这一波的上涨中,我们也要留意到,公司5%以上股东上海科创是公司原始股东,持有公司股份十余年,减持了部分股份,但这个对公司的经营等没有任何影响。


万我们来看万达的年报,2017年报比上年同期增长:25%-35%,再看万达的一季度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10% - 15%盈利:440.31 万元盈利:约 485 万元–506 万元,一季度业绩真是一般,这就引来一波从19.40元的调整,调整之后又开始上攻。今天跑去登记股东信息,回来一看,跌的蛮多的,尾盘收不上去的话,这一轮上涨基本要休息一会了,下周二要去开会,幸福感但也有担心,担心的就是开股东大会的时候没主力了。今天尾盘收上五天线才好,这一波上涨是沿五天均线的,今天站不稳,可以出一部分。技术上分析:跌破五天均线,中阴收出,短线见顶。15分钟,放出量,超过前量,不算强势,但止跌了,30分钟处于调整尾部,看周一能收上去否,60分钟打到20天线,带有小下影,日线上一阴包二阳,但没有覆盖前天的大阳,总体来说,目前还不算太坏,周一如果收不出阳线,那就要小心了,今天流出的资金还是蛮多的。万达的主力是善庄在涨的时候小跌大涨,从来不会坑害大家,大家在上涨的过程中也看到了,我作为投资人,也发表一下自已的看法,自12.12圆弧底上涨以来到19.40第一波结束,按圆弧底的走法要走到26.68元才结束,今天收这个带小下影的中阴是洗盘呢?还是出货,短期见顶?按台湾股神胡立阳的技术走法,19.40*1.2=23.28基本也差不多了,以哪个为准,只是我们的参考依据,我们还是以盘面为准,今天有个消息,就是三个自然人作为大股东持有一年不出的消息,让人匪夷所思。


辩证地去分析万达信息的今日调整!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也没有只跌不涨的个股,洗洗更健康,既然自然人股东陈洁先生、陈耀远女士、王淑玉女士这么看好上市公司,我们也没有理由不看好上市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