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科不错的医药白马股


安科的中报还算不错的。只是在熊市中见利好麻木了,不涨反跌。


安科生物8月24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中报显示,其营业收入6.27亿元,同比增长40.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亿元,同比增长12.41%。基本每股收益0.13元。公司最新分配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
核心产品基因工程药(生长激素+干扰素)实现收入3.3 亿, 同比增长29%,估计生长激素仍然延续高增长同比增速在40%左右,外用剂型快速放量推动干扰素同比增长20%左右。以法医DNA 检测为主的中德美联实现收入2657 万和净利润371 万,与2017 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技术服务模式给法医实验室提供服务,一般在年底确认,技术服务模式占比高导致上半年收入确认延迟,但在年底会体现出来,估计全年仍能实现30%以上的增长。以多肽原料药为主的苏豪逸明实现收入2604 万(+13%)和净利润876 万(+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