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不停,牛市无望!

证监会发审委员李国春的突然逝世。54岁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昨日还在审核IPO,如此敬业和鞠躬尽瘁,今天就遭受意外;这种事情总是令人悲伤, 愿逝者安息,天堂里不再狂发新股!


回头看,发审委员们工作量太大了,两年多七百多只,每周都相约周五,从来没停歇过!尤其是今年,解决IPO堰塞湖,成了证监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发审委工作压力巨大,通宵达旦审材料是家常便饭。3年前的2638点,管理层果断暂停IPO救市,现在又到这种危急时刻,不能再无动于衷了;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发审委是证监会腐败重灾区,刘主席上任后,强调终身追责,明确腐败零容忍,让每位委员如履薄冰,精神高度紧张!按照现在IPO(每周2-3家)的节奏,不但市场难以承受,也让委员太过操劳,已经威胁到生命健康;悲则思变,不能再有第二位猝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