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泰生物引发的恐慌跌停!


今天康泰生物:关于全资子公司撤回药品注册申请的公告,引发了恐慌跌停,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1、 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海生物”)为避免狂犬病疫苗GMP生产车间的重复建设,向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了撤回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的注册申请并获得批准,撤回药品的基本信息 本次撤回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用途为预防狂犬病,注册分类为预防用生物制品9类。民海生物于2015年7月获得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自获得受理以来,民海生物持续开展和配合了疫苗生产注册的相关工作。

这里笔者要提几个问题,为何要撤回?仅仅是避免重复建设吗?是不是出现什么新问题了?康泰生物和ST长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会不会重复长生的故事?


2、撤回药品注册申请的原因及对公司的影响,这对年报有明年的中报有一定的影响。 民海生物在研疫苗品种中用于预防狂犬病的有: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系从法国巴斯德技术引进,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是在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的基础上进行工艺优化的项目,具有生产工艺先进、质量稳定、产量大、生产成本低等优势,并大幅降低了后续向巴斯德支付的技术许可使用费。目前,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已完成Ⅲ期临床研究,正处于临床研究总结阶段,各项工作均顺利开展,预计2019年年中申报生产。 民海生物结合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的研发进度,为避免狂犬病疫苗GMP生产车间的重复建设,集中优势资源推进其他重磅疫苗的研发,撤回了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的注册申请。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将按照相关规定,改建为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的生产车间。


3、今天300601的封单达到86680手,紧盯32.70这个关口,一旦破位,记得离场,康泰生物技术上已经进入熊市,不是唱空的,是从事实出发,等指标修复好在进也不迟,投资者要避免不必要的亏损,但是今天只是突发消息,估计明天跌停能打开,本身只是个短期利空,影响不会大,所以这一点也没有必要造成恐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