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南威软件的春节压岁红包来临!


自2018年3月启动一波流畅的行情,最高打到13.70元以来,做了个M头,之后南威是跌得一条狗,从13.7元跌到7.7元,跌了近6个多月见底,之后以7.7元这里来算,做了个小头肩底,11月13号突破了这个小头肩底,从大的方向来看以7.7元为底,以2018年5月和2019年1月这个大范围来看,这里又是个突破形态的头肩底,但是无量突破,缺东风?量能非常少,很容易失败。这二个是主力故意为之吗?


从2019年1月-04号,一根带下影的中阳该变了南威软件的走势,之后走出了一个非标准的红三兵形态,接着后面二天调整,打到五天线附近,并没有跌破,周五勉强收了根小阳站在五天线之上,此时,它已站上年线6天时间了。一波反弹走势其实走得非常不流畅,比起东方通讯来太弱,为什么会这样?究其原因只是个小反弹,没有题材的配合,缺东风。


在发布蚂蚁入主南威之前,其前日线走好,周线和月线都已突破了下降通道,但无量,量能上配合不足以把它打上新高度,没有量能就是没多少人关注此股,大家发现一个事情没有,南威是福建的软件龙头,不说福建这边的IT建设,2018年看它在河南、河北拿订单不计其数吧,但是就是不大涨。2018年的中报、年报都是优良的,流动资金4个亿在账上,向银行借了8个亿,商誉并不是很高,2019年质押比2018年的质押高了几个点,到目前为止接近41%了。吴志雄扩张及收购要钱呀。但最坏的时刻已经过去了,它找到了买家,一个很重要的小蚂蚁。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云鑫系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是蚂蚁金服对外投资的重要平台。1月6日,上海云鑫刚刚宣布受让新开普6.28%股权,同时对新开普控股子公司完美数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增资2.5亿元从而持有其30%股权。此外,上海云鑫还持有永安行约8.33%的股份、卫宁健康约5.04%的股份、润和软件约5.05%的股份,并拟通过认购朗新科技发行的股份增持至11.28%。看来蚂蚁没少学习安邦保险入主上市公司的路子。


上海市黄浦区蒙自路207号13号楼419室,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我看过就一个普通的写字楼,挂了一个公司,外人看来这是一个不起眼的公司,但是你不知道它背景多大吗?看它的通讯地址: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556号,蚂蚁Z空间,看明白了吗? 公司控股股东吴志雄拟向上海云鑫协议转让公司2989.77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68%),转让价10.24元/股,总价款3.06亿元。上海云鑫系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同时,蚂蚁金服、蚂蚁云金融与公司、福建南威签署业务合作协议,约定各方在数字政务平台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蚂蚁金服要南下开展业务了,我们来看蚂蚁的收购价格是10.24元这里成交的,目前南威周五收盘价在10.40元,看来蚂蚁非常看好南威的后期走势。


有人可能会说蚂蚁入入新开普才一个涨停,之后高开低走,其实我们看新开普从4.30涨到7.42才发布消息,后面在拉了一个半涨停,涨了多少呀,新开普PE135倍,而南威PE才33.6倍,新开普业绩才每股0.04,南威每股0.23,如何去比?当然,我们最终还要以市场为准,让市场去证明。  


新开普每股转让价格为6.62元,占目前总股本的6.28%,周五收盘7.29元;卫宁健康2018-6-15号晚间,转让价格为12.95元/股,之后股价涨到15元,其它的大家可以自已按F10去看看,当然我们最终还要以市场为准,让市场去证明南威能涨多少。


希望南威软件的春节压岁红包提前回报投资者。  


写得好,请大家给个回复建议,写得不好,提出建议,下次改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